桃園機場美食區換裝新登場 國人入出境休閒用餐好選擇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B2地下美食街去年底封閉整修後換新裝,即日起試營運。(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B2地下美食街去年底封閉整修後換新裝,即日起試營運。(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國際機場強化服務品質,提供旅客與機場工作人員更多樣化餐飲選擇,去年底封閉整修的第二航廈B2層地下美食街,經過整修換新裝後,即日起試營運,桃機公司表示,除營業面積增加外,餐飲櫃位從原來15個增加至21個,提供台、日、韓與西式多國料理美食,以全新空間設計,提供國人更多樣化餐飲新選擇。

「民以食為天」,桃園國際機場每天入出境旅客與接送機國人逾10萬人次,桃機公司為提供旅客與國人多元飲食新選擇,積極引進各國特色料理與台灣在地美食,從老饕級的熟成牛肉麵到香港米其林一星平價餐飲,日、韓、星、泰與西式異國料理,當然少不了台灣鹽酥雞、香雞排、珍奶等國民美食,還有專為新南向回教旅客提供的清真認證美食,成為民眾假日休閒用餐的新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營運的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全新空間設計提供國人更好的機場餐飲選擇。(記者沈繼昌翻攝)

▲試營運的第二航廈地下美食街,全新空間設計提供國人更好的機場餐飲選擇。(記者沈繼昌翻攝)

去年底封閉整修的第二航廈B2層地下美食街已展開試營運,預計6月5日正式開幕,營業面積由原先的2,200平方公尺擴大至2,400平方公尺,餐飲櫃位也由15個增加至21個,引進「呷七碗」、「小南門」、「麥當勞」、「星巴克」、「高川鰻魚飯」、「RAMEN IROHA」、「12MINI」等知名餐飲品牌,提供包括台、日、韓與西式多國料理美食,以全新空間設計,提供全新的機場餐飲服務。

桃機公司指出,未來第二航廈南、北兩側擴建區頂樓,將規劃台北大稻埕廟街場景的美食商場與景觀餐廳,將有台灣米其林餐廳進駐,國人在景觀餐廳可享受各種美食料理,還能觀賞飛機起降,使用相關設施,讓桃園機場不再只是機場,也成為美食天堂與假日休閒用餐好選擇。

【更多新聞】


►辣模臉書「胸器」驚人 酸民「沒腦只能露奶」挨告…檢:用詞刻薄但不起訴

►男假扮刑警辦案巧遇真警察 辯稱cosplay角色扮演警察

►桃園男情緒失控持菜刀要脅母親和阿嬤 4員警攻堅奪刀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