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新詩比賽寫「韓流」奪冠 基進黨怒轟:愛情摩天輪唬爛者第一

▲韓國瑜回應當初李佳芬抱怨「背後捅刀很不舒服」,表示都已經過去了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中生寫新詩以「韓流」為題目,結果得到冠軍。(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彰化一間中學舉辦文藝比賽,其中新詩組第一名題目訂為「韓流」,學生在詩裡寫到「北農賣菜郎」,「問世堅情是何物、一戰成名」,把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的事蹟巧妙寫進詩裡,然而這篇作品卻遭到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批評,怒轟評審「給國民黨的愛情摩天輪唬爛者當第一」。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怒轟評審。圖/翻攝臉書粉專「3Q 陳柏惟」

▲國中生寫新詩以「韓流」為題目,結果得到冠軍。(圖/翻攝臉書粉專「3Q 陳柏惟」)

陳柏惟在臉書上PO出這篇名為「韓流」的新詩,內容除了提到韓國瑜北農時期的經典金句「問世堅情是何物」,還提到韓當初打選戰時的狀況「綠箭圍攻、菜攤被搶」,以及韓的選戰策略「棄奧步、不攻擊、不謾罵、不抹黑」,看起來對韓國瑜的一切似乎都頗有研究,而這篇作品也在國中新詩組拿下第一名。

「歐洲不會因為文體優美、選擇表揚希特勒的文章第一」,陳柏惟在臉書開砲,怒轟評審「國民黨的愛情摩天輪唬爛者當第一」,質疑學生對政治怎會比愛情還有經驗,還酸「假新聞假發財假進來真跪中,這你不講?」直批評審老師才是該檢討的對象。

對此,校方則回應,當初並沒有特別設定題目和用字遣詞,最後是三個評審老師一致認同這篇文章,因此就給了第一名。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怒轟評審。圖/翻攝臉書粉專「3Q 陳柏惟」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怒轟評審。(圖/翻攝臉書粉專「3Q 陳柏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