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韓國旅遊照竟「多1顆頭」 網友放大愣3秒:天啊好毛...

▲韓國旅遊照多一顆頭。(圖/網友Judy Chan Moon授權提供)

▲看到多出來的一顆頭了嗎?(圖/網友Judy Chan Moon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外出旅遊拍照真的要多加注意週遭環境。住在新北林口的網友Judy Chan Moon這天和友人到韓國釜山西面旅遊,當天她們來到住宿的附近拍照留念,沒想到拍攝完的當下,卻發現照片怪怪的,仔細查看之後,發現畫面裡竟「多了1顆頭」,但她們下秒卻是選擇多拍2張,而非立即逃離現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將照片的每個角落放大仔細檢查後,發現原來多出來的1顆頭,是位於2樓窗邊偷看著人來人往街景的小橘貓啦!自從Judy Chan Moon與友人出現後,喵喵就一直躲在樓上偷偷注視著,沒想到她們就不小心捕捉到這樣的畫面,查看照片發現小貓後,她們也趁機多拍了2張貓咪獨照,面無表情盯著窗外的模樣,真的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旅遊照多一顆頭。(圖/網友Judy Chan Moon授權提供)

▲直到她們離開,小橘還是一直待在原地看著。

這張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表示真的「有點毛毛的」,紛紛在留言回道,「我很認真看後面的玻璃門欸!結果居然不是那裡XD」、「我以為是腳下那個很像黑白照片的臉...」、「看了2次才看到」、「天啊好毛XD」、「好可愛的亮點」、「上面那個偷看的小朋友...XD」、「喵:妳擋到我看街景啦」、「牠應該在提醒妳,凡拍照必留罐」。(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橘貓照片韓國釜山旅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