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二航廈地下美食街回來了!用「台灣美食」接軌國際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街30日開放式營運。(圖/桃機公司提供)

▲試營運期間已經吸引許多旅客前來用餐。(圖/桃機公司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封閉整修的第二航廈B2層地下美食街,已在昨(30)日重新開放試營運,用餐時間座無虛席,預計6月5日正式開幕,將原本的260個座位擴增到450個,引進21個品牌,營業時間從6時到23時。桃機表示,目前已經進駐的19個品牌,一半以上都是台灣品牌,希望將台灣美食王國的品牌形象推廣給國外旅客知道。

桃園機場業務處處長李俊德說,「機場不僅可以看飛機,吹冷氣也不用錢,還可以遛小孩,是一個觀光的地方。」第二航廈希望吸引更多台灣知名品牌,成為接軌國際的跳板,目前進駐的19家廠商,一半以上都是台灣品牌,像是小南門、12MINI等,部分店面提供24小時營業服務,未來正式營運會越來越多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街30日開放式營運。(圖/桃機公司提供)

▲第二航廈B2層地下美食街預計6月5日正式開幕。

桃機表示,在非出國民眾可前往消費的非管制區域,第一航廈出境大廳B2美食街設置了12個櫃位,可以吃到鹽酥雞、香雞排、珍奶、新竹米粉、海瑞摃丸等國民美食,3樓也有星巴克咖啡廳、翰林茶館、臻好食客棧客家美食餐廳及摩斯漢堡,提供大家不同的選擇。

另外,桃機還說,在機場第二航廈的出境大廳4樓南、北兩側也共設有7個美食櫃位,包括了星巴克咖啡、義美、朱記餡餅等亞洲料理,由於居高臨下可一覽航空公司報到櫃台,吸引不少民眾前來一邊用餐、喝咖啡,一邊俯瞰旅客報到、通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