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過後 劉欣、雷根互邀再會「這是一場有益的對話」

▲女主播。(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微博、路透社)

▲雷根與劉欣。(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微博、路透社)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福斯商業頻道女主播雷根(Trish Regan)與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主播劉欣,30日早上針對貿易戰進行辯論之後,兩人都在Twitter上發文向對方喊話。劉欣表示,很高興有機會雙方能以對話取代爭論,「相信這也是妳心中所盼」。雷根則寫道,感謝對方提供的深度視角,「希望早日再會。」

劉欣在當地時間29日晚間9點47分發文,開頭感謝雷根的主持,「此刻,我們需要的是冷靜而非激化,期待與妳有其他的對話。」雷根則在當地30日下午4點15分發文,「我同意這是一場有益的對話。」

劉欣在辯論結束後,接受節目主持人白岩松的採訪,針對自己為何在辯論過程中沒有向雷根提問,她解釋,「FOX電視台的觀眾,很多對中國有很大的不滿和誤解,如果我再咄咄逼人,不斷地反問想要求勝,那麼我在他們眼中的形像一定是非常負面的,對中美兩國人民間的溝通完全沒有好處。」

▲▼劉欣接受白岩松訪問。(圖/翻攝自央視)

▲劉欣接受白岩松訪問。(圖/翻攝自央視)

此外,她也提到很期待雷根未來也能上她的節目,「我覺得這樣一來一往是很棒的故事,如果雷根想來中國,我也很樂意當地陪,讓她來看看中國是什麼樣子,未來她回到自己節目時談到中國,語氣語調絕對會不一樣的,那我就算是真正的贏家了。」

►►中美主播舌戰16分鐘! 劉欣「全程0提問」:我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