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涉性侵安置少女 反年改大將:如果要冤枉我,我也認了!

▲反年改大將吳男遭爆性侵。(示意圖/視覺中國)

▲彰化縣議員黃盛祿(右)質疑縣府社會處監督不周。(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議員黃盛祿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彰化吳姓反年改大將,身為寄養家庭照顧人,竟涉嫌性侵安置其名下的少女,少女受害後向社會處舉報,吳男立即被撤銷照顧人資格,檢方3月將他依違反性侵害防治條例起訴。吳男說,對此感到遺憾及失望,「如果要冤枉我,我也認了」。

黃盛祿指出,縣府及家扶中心應是寄養家庭最堅強的後盾,應於各層面提供支持,陪伴輔導寄養兒少,讓其能在溫馨安全的家庭環境下成長,以健全孩子的身心發展。因此政府如果不能在第一線嚴謹把關,試問立意良善的「寄養家庭」豈不成為暗藏危機、送羊餵「狼」的溫床!

▲反年改大將吳男遭爆性侵。(示意圖/視覺中國)

▲反年改大將吳男遭指控性侵少女。(示意圖/視覺中國)

據社會處科員表示,吳男2009年寄養家庭照顧人資格經社會處審核通過,與妻子共同照養社會處通報安置的兒少個案,期間共照養19名少年及少女,由社會處支付每名每月2.2萬元至2.7萬元經費,他們完全料想不到吳會發生此事。

吳在彰化縣稱「反年改大將」,消防隊員退休,又當過2屆里長,經常出現在各大電視談話性節目,也常在陳抗活動為年改發聲,《ETtoday新聞雲》記者,打電話跟吳男求證,吳男說,「我要檢方去學校調查清楚,沒有做的事,叫我如何說清楚?我也不想請律師,對於國家機制跟人,感到非常失望而且遺憾」,「要怎麼判隨在他了!如果要冤枉我,我也認了,也想開了,就當進去籠牢裡修行」。

【其他新聞】

年過半百「乾爹」色慾薰心 要未成年乾女兒傳私處裸照

害高三生摔車重傷的黑狗抓到了! 白狗「在逃」居民說沒看到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