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捐60萬「校長不收!」 苗栗議員鄭聚然不用喊爹了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31日回嗆館長「不要轉移焦點,會代表性稱他爸!」對此,南庄國中表示,捐給需要的學校吧!(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31日回嗆館長「不要轉移焦點,會代表性稱他爸!」(圖/記者黃孟珍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與館長陳之漢,因捐款南庄國中60萬「喊爹叫爸」之爭鬧得滿城風雨,就在你來我往、互不相讓之間,南庄國中校長詹吉翔出面說話了,他深深表達感謝之意,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經費已經足夠,請善心人士轉捐其他學校!

日前大陸酒商捐款南庄國中引發統戰批評等風波,鄭聚然在議會時表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此言論一出,各路反對聲浪此起彼落,連館長陳之漢也跳出來說,邀請他到直播裡連叫3天「爸爸」,就給10萬元,結果讓人不在台灣的鄭,隔空回嗆:只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陳之漢30日兌現了承諾,秀出捐款證明,稱如果與學校聯繫完成,將於6月5日出款,並嗆鄭「以後你就自稱是賣國賊,爸不用叫了。」而鄭在31日又回應說「他想要作秀,就快拿自己的錢,捐款60萬給南庄國中,我會代表姓稱它(他)爸!不要轉移焦點」。

▲鄭聚然31日回應媒體時說,要想做秀就快捐,別轉移焦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鄭聚然31日回應媒體時說,要想做秀就快捐,別轉移焦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正當2人嗆得不可開交之際,南庄國中校長31日打破連日來的沉默說,如果各界人士發自內心,願意捐款幫助學校的孩子,我們都樂觀其成,也深深表達感謝之意。有關本學期學生的午餐補助部分,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鼎力協助,經費已經足夠。近期內,若有其他善信大德願意捐款,請轉捐其他學校,造福更多的學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