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手扶梯左側!魔人神掌一推:妳擋到路快下去 正妹跩臉嗆爆…療癒爆表

▲▼ 手扶梯站姿示意圖 。(圖/記者劉昌松攝)

▲原PO站手扶梯左側,竟被後方女子嗆聲!(示意圖/記者劉昌松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搭捷運手扶梯時,會無意識靠右站,以讓趕時間的人可從左側快速通行,不過捷運官方澄清,其實左右兩側都可站人!一名女網友森77表示,她好端端站在手扶梯左側時,竟遭後方魔人用力拍打,直呼「妳擋到路了」。

「奇怪了電扶梯明明就可以站左邊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氣訴,今(31)日從台中回台北,搭捷運時,站在左側手扶梯上,怎料被後方民眾用力拍打,嗆聲「小姐妳擋到路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搭手扶梯左側!魔人神掌一推:妳擋到路了快下去 正妹一句嗆爆…療癒爆表。(圖/翻攝抱怨公社)

▲原PO拍下對方背面!(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突如其來的魔人神掌挑釁,原PO不甘示弱反擊「本來就可以站左邊啊!」怎料對方一臉不悅表示,「沒有,妳要趕快下去」,此話一出,更讓原PO火冒三丈,堅持不願踏步往下走,最後「站好站滿」直到地面。

「妳是在凶X小?」原PO解釋,若對方好聲好氣,且表達趕時間想借過,她絕對會往下走讓出空間,實在不解對方為何態度如此不佳。該討拍文才短短PO出一小時,就引發大批網友回應「趕時間,不會提早點出門啊」、「不要讓,急死他」、「趕時間,其實旁邊有樓梯讓你走」、「請緊握扶手站穩踏階!可能聽力不好」、「天龍人的潛規則!趕時間樓梯這麼大不走,在那擠X小電扶梯」、「我帶兩個小孩,一個左邊一個前面,也是有人叫我們借過。我很生氣說,我小孩跌倒你負責?」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