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字頭卡位大新莊潛力區 塭仔圳後勁強

2019年05月31日 17:03

3字頭卡位大新莊潛力區 塭仔圳後勁強(圖/名緯廣告提供)

【企劃特輯】

機場捷運通車後,交通建設議題讓不少購屋族將眼光關注在沿線各站房市,其中,位處新北市新莊區、泰山區交界的A5泰山站、A6泰山貴和站,鄰近副都心重劃區與新莊舊市區,房價落在3字頭,相比A4新莊副都心新屋房價4~5字頭起跳,可謂捷運機場線前段,房價相對親民的新北門牌區域。

座落新莊、泰山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面積逾400公頃,規劃搭配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將開發打造為以住宅、商業用地為主的「塭仔圳新都心」,因其腹地較新莊副都心大4倍,更比頭前重劃區大10倍,是繼桃園青埔、新北淡海重劃區後,北台灣的第3大重劃區,並結合輔大醫療專區、桃園機捷優勢,打造兼具商業、休閒娛樂、醫療衛生、藝術文化與優質住宅的核心區域,估計將是北台灣最具潛力的績優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