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人不如先抓心!從約會表情看透星座 遇雙子雙魚可早點散會

▲▼ 派對,喝酒,聚會,跑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抓人不如先抓心!從約會表情看透12星座男,遇雙子雙魚可早點散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印象總是好的開始!男女生初次見面的感覺很重要,有時候只是三五好友約一約吃飯,就有可能譜出一段戀情,其實在約會的時候,女生如果懂得察言觀色,很快就能判斷這個男人的性格和習慣,感受他的內心想法。《星座宝宝》整理出每個星座在約會時不同的特徵表情,下次約會時可以仔細觀察!

一、摩羯座、金牛座:彬彬有禮 始終微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上不斷掛著微笑,展現十足風度和親和力的表情,當約會第一眼看見他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認為他就是妳心目中的Mr.right。

解讀:別一開始就被沖昏頭,看似迷人微笑、有禮貌的行為,只是為了想把自己包裝起來,表面看起來好像和人很親近,但其實心不在這。也因為這樣的人害怕受到傷害,所以才會極力掩飾自己。

二、牡羊座、獅子座:笑臉燦爛 熱力四射

就像太陽一般溫暖、熱情,表情燦爛滿分。第一次見面就表現出很瀟灑的一面,談吐很風趣,也總有說不完的話,然而身邊的人不知不覺就被這樣的情緒所吸引了!

解讀:一見面就很熱情,感覺好像早就認識一樣,或許就因為這樣親近的表現,讓對方誤會是否產生了好感,不斷展現魅力,希望引起注意,獲得對方芳心。

三、天秤座、水瓶座:緊張兮兮 坐立難安

很容易臉紅害羞,有一點安靜,第一次見面低著頭,說話次數很少也很短,如果沒事就會不停玩手機,第一印象會讓人覺得很沒有男子氣概,有些軟弱。

解讀:千萬不要就這樣對他有負面分數,其實他所表現的緊張與不安,都是因為他看到妳而害羞,希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但也怕說錯話、做錯事,顯得格外緊張焦慮。

四、巨蟹座、天蠍座:徹底放鬆 不拘小節

表現很輕鬆,很像見到老朋友一樣熟悉的感覺,一進門就坐下來,但其實是初次見面,卻讓人感到神祕,很想認識他。

解讀:這樣的人代表他目前沒有愛情慾望,因為展現的太放鬆,也是一個沒有包袱的人,或許他對妳有好感,但並沒有想過下一步發展,只會用「哥們」互稱,不想受到任何束縛。

五、射手座、處女座:冷靜嚴肅 眉頭微鎖

見到面會感覺他很像一直再觀察妳,雖然他表現的很冷靜自在,但雙眼就是牢牢的盯著妳看,讓妳不自覺嚴肅、緊張起來。

解讀:剛開始可能會一直想問妳問題,且關注你的一舉一動,這也表示他在對妳不了解的狀態下,會先保持距離,當然這樣的人腦中或許也會想著是否要和妳進行下一步的發展,不斷思考,代表他其實不太容易付出真感情。

六、雙魚座、雙子座:左顧右盼 眼神飄忽

當初次見面的環境下,會有點坐不住、東張西望,簡單說就是心不在焉,而且手很忙停不下來,時不時可能就玩起手機、看手錶。

解讀:在約會時雖然人在現場,但心根本不知飛到哪去了,代表這件事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只希望趕快結束,逃離現場,如果這讓妳明顯感受到,那就直接了當說「大家解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