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犀利趴10門票倒數開賣! w-inds.:同台厲害藝人很光榮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超犀利趴10挺過10年,秉持音樂原創活力的初衷,與樂迷走過炎夏,挺過風雨,10年得來不易,五月天邀請曾經參加過「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的每一個你,以及未來即將加入的你, 8月3、4 日與26組「亞洲狠角色」齊聚南港展覽館為「超犀利趴」10歲慶生,「超犀利趴10」門票6月2日10:00 優先訂購;11點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超犀利趴開賣,五月天、w-inds.           。(圖/相信音樂)

▲w-inds.將在超犀利趴開唱。(圖/相信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羅最搖滾、最流行、最舞力、最創作、最美聲27組實力派藝人的超犀利趴10,包括DA PUMP、w-inds.、BABYMETAL、flumpool凡人譜、蔡健雅、陶喆、旺福、Bii畢書盡、丁噹 (guest. J.Sheon) 、家家 (guest. 茄子蛋)、鼓鼓呂思緯、Lead、慢慢說、怕胖團、黃奕儒、許含光、告五人、魏嘉瑩&Arrow Band、KEYTALK、麋先生、白安、RubberBand、渣泥ZANI、李友廷、So What、神秘嘻哈天王,以及東道主五月天。
 
其中引起樂迷熱烈討論的,有已7年沒來台的w-inds.勾起七年級生的回憶殺,重回追風團的日子,每年夏天固定在日本辦演唱會,為了參加超犀利趴,特別抽空來台,他們已迫不及待來台見歌迷,主唱橘慶太說:「很久沒跟台灣歌迷見面,而且還將跟很多很厲害的藝人同台覺得很光榮!」希望當天所有歌迷跟著他們一起跳一起嗨。

▲▼超犀利趴開賣,五月天、w-inds.           。(圖/相信音樂)

▲超犀利趴門票即將開賣。(圖/相信音樂)

攜著第三部3D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上映4日直逼1.9億的票房的五月天,除了在全球戲院「上班打卡」,就連每年超犀利趴都準時全勤,場場精心準備最限定演出,秉持著唱好唱滿的精神,為讓節目流程順暢決定壓軸登場,他們也表示:「五月天一定讓今年的演出,十全十美,變成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