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嘉賓傳是五月天阿信!主辦方宣布「他」合唱億萬神曲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二哥」王力宏睽違8年4度攻蛋,6月8、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的,31日率先驚喜揭曉演唱會嘉賓,特別邀請好友黃明志為9日台北最終場站台,兩人合唱的《漂向北方》是點閱率上億的夯曲,今年元旦曾在「福利秀」(Free Show)首度合體,這次又將在小巨蛋合唱。

▲▼王力宏演唱會傳出是五月天阿信              。(圖/紅聲音樂、翻攝IG)

▲王力宏演唱會首唱嘉賓,傳出是五月天阿信 。(圖/宏聲音樂、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明志獲邀時二話不說答應,二度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的黃明志,過去就曾公開喊話要跟二哥合體攻蛋,「這首歌其實要很早就一起攻蛋的,可是拖了很多年,雖然拖了很多年,不過還是覺得這次的合體很有意義,也很興奮這次終於完成心願。」問及當時二哥邀約過程,他透露:「力宏哥問我有沒有空,我有空結果就答應了,也覺得是時候要去小巨蛋唱這首歌了。」

▲▼王力宏演唱會傳出是五月天阿信              。(圖/紅聲音樂、翻攝IG)

▲王力宏演唱會第二場嘉賓是黃明志 。(圖/宏聲音樂)

日前黃明志執導電影《辣死你媽》在大馬票房開紅盤,這次多了億萬導演身份助攻王力宏,下一部會找二哥擔綱男主角?他笑回:「找力宏哥合作我覺得有點不太可能,因為我們是拍小成本的電影,也許有天我變成大導演的時候,希望可以請他來演,因為之前有看過他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覺得蠻好看的!」兩人都是五月壽星,他也許下生日願望,「我希望有天輪到我的演唱會,力宏哥能夠來當我的嘉賓。」

另外,相隔8年王力宏唱回台北,今日傳出8日嘉賓是五月天阿信,對此主辦方語帶保留,只說是「重量級的神秘驚喜」,過去曾與二哥有多次音樂詞曲合作,到時來現場就知道。而黃明志被問是否擔心跟另一場嘉賓比人氣?他打趣說:「另外一個嘉賓我不知道是誰,如果是要嗆聲的話,我覺得沒人能贏過我,除非是一個大美女,身材超好的大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