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拒毒無酒FUN肆玩 JR紀言愷邀年輕人到西門町玩音樂

▲▼《樂獄》導演孫啟明、JR紀言愷、劉國劭、邱俊儒、林哲熹、歐陽倫。(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劇組導演孫啟明、JR紀言愷都將擔任2019更生音樂祭嘉賓。(圖為《樂獄》資料照/文達文創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夏日炎炎正是各級學校等著考完試要放暑假的時候,台北地檢署與更生保護會台北分會為鼓勵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31日下午3點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辦《2019更生音樂祭~拒毒無酒FUN肆音樂》活動,電影《樂獄》導演以及男主角JR紀言愷以嘉賓身分,邀請年輕人一起玩音樂。

更保台北分會表示,這次活動主要希望藉由在監受刑人「台北監獄管樂團」,與已經出監的更生人樂團「大改」、「夢啟動」的音樂演出,讓人們透過音樂,感受每一則更生故事背後的滄桑,及渴望回歸社會、重新啟動人生的夢想,希望喚醒社會大眾的關懷與鼓勵。

此外,台灣現今除了毒品問題之外,「酒駕」更是無法杜絕,每年都有5500人因酒駕而受傷、死亡,這些人們的家庭幾乎都因為喪失親屬而支離破碎,因此活動主題《2019更生音樂祭~拒毒無酒FUN肆音樂》,希望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轉向活動,一起玩音樂,拒絕毒品、醉不上道。

【其他新聞】

假經紀人誘宋讚養拍裸照獲交保 住處搜出不雅照「網路抓的」

爆「過夜生女」韓國瑜喊告 吳子嘉:今天請趕快去提告

坐停車場地上調解罷工 型男談判專家廖武輝靠路跑紓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