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國光女神「E級渾圓狂抖」 超晃7秒影片無限重播…網笑:納豆到底吃多好?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和小12歲的「國光女神」依依戀情穩定甜蜜,也見過對方的父母並得到肯定。許多網友都羨慕納豆,因為女友依依的身材相當好。日前依依節目錄影片段被網友翻出,而且不斷重播當中的7秒片段。

▲▼依依跳水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公主我來了)

▲依依跳水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公主我來了,下同)

 ▲網友把依依晃動的片段做成GIF圖無限播放。

擁有E奶好身材、「國光女神」依依,日前參加《東森》節目「公主我來了」錄影,節目中在北藝大泳池玩遊戲。其中一項是泳池跳遠項目,參加者穿著泳衣奔跑,跳上泳池上的浮墊者就能得分。依依在遊戲中穿著桃紅色的比基尼,渾圓E奶展露無遺,讓觀眾大飽眼福。

▲▼依依跳水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公主我來了)

▲依依成功跳上泳墊得分。

其中,依依在起跑前的晃動畫面,更是讓網友不斷重播。影片19:06秒開始,只見依依在原地小跳躍說著「會害怕啦」,最後旁人一陣鼓舞後依依奮力衝向前,最後真的成功跳上泳墊,順利得分。最後男友納豆也直接跳入水中救她,卻反被女友嫌棄。

▲▼依依跳水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公主我來了)

▲納豆跳下水救美,反而被嫌棄。

這段畫面自2月放上網至今點擊約25萬次,許多網友在底下留下關鍵time code,寫說「好抖」、「專業」、「好晃」、「一直不斷循環的+1」、「我晚上都看這個睡覺」。還有網友打趣的說「納豆到底吃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