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萌生退選念頭?郭國文:訊息經刻意解讀

▲民進黨中執會結束,賴清德記者會後離開。(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29日中執會以「共識決」敲定總統初選辦法,確定採取泛英跨派系24位中執委的提案,傳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萌生退選之意而取消近日行程,民進黨立委郭國文31日表示,「有很多訊息被刻意解讀,應該都要適可而止」。

有關外界退選傳聞,賴清德陣營30日晚間指出,賴清德方面從未有退選之意,打完初選、贏得大選,一直是賴清德堅持的方向,賴清德沒有取消既有行程,未來行程會依規劃進行。

郭國文也解釋,目前外界有許多流傳的訊息都經過惡意或刻意解讀,這些都應該適可而止,因為黨內遊戲規則已定,賴清德也說會參選到底,出現這樣的耳語「就是一種干擾」。

郭國文說,賴清德已經是讓到不能再讓,無論是初選延期、改變遊戲規則,甚至是增加對比式民調對象,賴清德都「照單全收」,即使這樣的遊戲規則對他是不利的,但從他的動作大家都可以看出,他的參選意志相當強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