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認識才一天吵翻天 女揪10多人助陣痛扁前男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對面公園爆發20多名青少年互毆,警方原本獲報到場發現有10多名青少年聚集,該群人見警表示「在聊天啦」,但未料沒隔多久就爆發衝突,警方事後將被打的一方帶回了解,發現2名未成年男女,在網路認識1天後因細故發生爭執。

挨打的17歲張姓少年表示,因為與15歲的鄭姓女子在IG認識,因之前有在IG發生爭執,最後雙方相約到現場談判,但沒想到一言不合遭對方持球棒毆打,目前警方正追查打人的嫌犯到案說明。

▲▼2派人馬相約分局對面的公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派人馬因喬未成年情侶債務,2派人相約分局對面的公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派人馬相約分局對面的公園,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0日晚上9時許,萬華分局正對面的的電影公園,有民眾報案有青少年聚集像要打架,警方派人前往了解,發現10多名少年在廁所聚集,對方還說「只是在聊天」,警方事後離開後,這群少年又再度聚集,雙方疑似相約一旁草地談判。

但其中人多的一方竟拿出鋁棒朝對方一名少年猛敲,現場不僅發出鋁棒敲擊的聲音,甚至還有少年引燃鞭炮,沒多久警方聞訊趕至,一群人大喊「撤了」,大批人馬隨即散去,事後警方也將通知少女到案說明。

【相關新聞】

囂張!分局對面「約談判」 20多人「棍棒+鞭炮」打成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