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倍濃郁!飲料店辣模賣拿鐵「乳量加量」廣告太誠實 網暴動:買起來

1.5倍濃郁!飲料店辣模賣拿鐵(圖/翻攝日出茶太臉書粉絲團) 

▲日出茶太宣傳新飲品「太極厚茶拿鐵」。(圖/翻攝日出茶太臉書粉絲團)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市場競爭激烈,店家比用料、比品質也比創意。海外擁有上百間分店的日出茶太近日推出新飲品「太極厚茶拿鐵」,主打新鮮牛乳量加倍,再配上太極黑白雙色珍珠口感升級,行銷更是創意十足,找來「兇狠」辣模拍攝宣傳照,巧妙結合slogan,引來網友兩極的評價。

日出茶太臉書官方粉絲團30日晚間PO出一篇廣告,找來辣模助陣推廣飲料「太極厚茶拿鐵」,主打乳量加量、1.5倍濃郁牛乳,文案意有所指,堪稱是誠實大考驗,「一個人純不純潔,從他的視線就知道,小編第一眼看到的是『太極厚茶拿鐵』,那你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紅唇辣模皮膚白皙,身穿白色小可愛,傲人上圍一覽無遺,整個人佔據圖中8成面積;右下角則是一杯半糖的茶拿鐵飲料,紫色大吸管配上黑珍珠同樣希睛。

照片貼出後,引來不少網友暴動,「這乳量真的加倍」、「我好想喝奶」、「這杯肯定好喝,重乳珍奶」、「用新台幣教訓他們」、「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乳量加量」、「好想喝飲料喔」、「出發台北天成店」。

不過也有些衛道人士認為,這樣的廣告太過物化女性,「看到你們的廣告很下流」、「為什麼要這樣啊?難道是飲料不夠好喝要靠女性的胸部吸引消費者嗎」、「無言到這種程度了」、「刊廣告ㄧ定要用女性的胸部圖片來吸睛嗎?分明是物化女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前一版的廣告相較之下十分樸實。(圖/翻攝日出茶太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