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遭酒駕撞死 男友辦冥婚不離不棄「她穿婚紗」夢中相會

▲▼女護理師鄭雅慧隔月就要結婚,卻遭酒駕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護理師鄭雅慧案發隔月就要結婚,卻遭酒駕撞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大里酒駕2死案31日宣判,死者鄭雅惠李姓男友出庭聽判,他含淚表示,2人原定事發後一個多月就要結婚,沒想到從此天人永別,在家長同意下,出殯前一天已完成冥婚。老婆也多次託夢關心他,要他不要抽菸喝酒,幫忙照顧家人,令人感傷。

女護理師鄭雅慧2019年3月將成為準新娘,2月初晚上騎機車,竟與另一名彭姓男大生在大里區的路上,遭酒駕男子陳瑞盈撞死。台中地院30日宣判,陳男遭依酒駕致人於死等罪判7年徒刑,鄭女母親及李姓男友都含淚出庭。

李男表示,「他已經是我老婆了!」因為女友父親日前過世,為趕在百日前,他與女友原定3月25日結婚,豈知她2月竟遇上車禍離開人世。事發後,他氣到趕到警局,想揍對方。在家長同意下,他與女友在出殯前一天完成冥婚。

他也說,冥婚當晚,他就夢到老婆穿婚紗來看他,夢中沒談車禍,而是要他不要抽菸、喝酒,也要他幫忙照顧母親及妹妹。她真的非常孝順,最後一次託夢是在媽媽那邊,媽媽說看到她過得很快樂,沒有牽掛,比較放心。

他也說,女友最讓他難忘的實在太多了,喜歡她的優點很多,不然怎麼會在一起4年。

鄭女妹妹也說,姐姐的下班時間本來就比較晚,事發當天卻更晚。他們全家原計畫過年期間一起出遊,沒想到竟發生這種事情,讓人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駕照被吊還上路!撞死男大生、護理師 酒駕累犯下跪磕頭判7年

酒駕撞死2人僅判7年 男大生父痛哭「一直減刑」:這就是台灣的法律

ATM大盜出獄改當甩尾車手 大肚山當秋名山「瘋狂飄移」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