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生「這個地方」都有一顆痣?  網友見證瘋傳:太詭異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可能會有痣,長的部位也不盡相同。近日卻有一名國外網友發現,大部分女性「在手臂或手腕中間都會有一顆痣」,不知是不是一種都巿傳說?這篇推文引發網友熱烈關注和瘋傳,許多人都表示自己手上也有一顆痣,直呼真是太詭異了。

▲女網友發現認識的人手上都有這麼一顆痣。(圖/翻攝自推特/aarynwhitley)

▲女網友發現認識的人手上都有這麼一顆痣。(圖/翻攝自推特/aarynwhitley)

據《每日郵報》報導,網友惠特利(Aaryn Whitley)22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照片表示,認識的人手上同一位置都有一顆痣,並發文問,「女士們…妳們手腕中間有一顆痣或著一顆雀斑嗎?這是真的還只是一個都市傳說?」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多名不同膚色的女性,手臂或手腕處都有一顆痣。

這則推文一發布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迄今已超過6萬人按讚。許多女生都檢查自己的雙手後紛紛表示,自己的手腕上還真的也長了一顆痣,並上傳自己長痣的照片,留言表示這是件「神奇又詭異」的事情,直呼「太可怕了」、「被嚇壞了」。

而這則推文也被轉發到微博,同樣吸引許多網友們的討論,「以為沒有,結果一抬手就看到了」、「居然真的有?」「看到這個我還不以為然的哼了一聲,結果一抬手我驚了」。不過也有人留言並沒有看到「那一顆痣」,並貼出沒有雀斑的手腕,指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

其實痣或是雀斑生成的原因,多半和遺傳因素或與紫外線照射有關,陽光會刺激黑色素的產生,而手臂比其他部位更容易照射到陽光,所以更容易產生黑色素沉澱,即使穿著長袖也沒有辦法完全遮擋住,因此在手臂上容易產生痣。

一生氣最可怕星座Top4 當巨蟹:「我沒生氣」就要挫咧等

「Uber條款」正式通過!10/8起最高罰9萬元 載客計費1hr起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