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公尺巨蟒闖入他家狂吃10隻雞 3女消防員勇猛大戰40分鐘

5公尺巨蟒闖入他家狂吃10隻雞 3女消防員勇猛大戰40分鐘。(圖/翻攝自馬來西亞New Straits Times網站)

▲3名女消防員奮戰了40分鐘,終於成功抓到大蛇。(圖/翻攝自馬來西亞New Straits Time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打州近來出現一條50公尺長、90公斤重的超大巨蟒,該蛇凌晨時闖入一間雞舍,一口氣連吞了10隻雞,嚇得農場主人趕緊報案。由於蟒蛇身形太過龐大,3名女消防員費了好一番力氣,40分鐘後才終於捕獲大蛇。

吉打州巴東得臘一名居民30日凌晨2時突然被一陣雞叫聲驚醒,他發現騷動來自於自家雞舍,前往察看竟然看到一條超大巨蟒正在瘋狂吃雞,大約吞下10雞的牠,身形已經被脹得滿滿的,便趕緊報案請當地消防隊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名女性消防員分別為25歲的Nurul Nadya Yahya,27歲的Nur Ashila Zulkefli和38歲的Hasniza Yahya,巾幗不讓鬚眉的她們凌晨3時來到現場後,面對巨蟒也毫不畏懼,立即使用工具進行抓捕工作。

雖然蟒蛇因為吃飽攻擊性較低,但動作還是十分敏捷,3人費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抓到,這條蛇也成為該消防隊今年所抓到最大與最長的蟒蛇,之後將會移交給野生保護動物和國家公園部門。

關鍵字: 蟒蛇巨蟒吃雞馬來西亞大馬要聞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