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怎會跟這種貨色對上眼?」董念台批:孫大千是卑鄙小人

▲▼0530韓國瑜李順進聯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代表未定,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討債名人董念台也發表看法。李艷秋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先處理楊秋興和孫大千吧!」、「韓國瑜繼續讓孫大千站在身邊,應該是覺得自己朋友太多吧!」;而董念台則批「因為孫是一個卑鄙小人,韓怎會跟這種貨色對上眼?」

董念台31日在臉書提到,當孫大千成了韓國瑜身邊人,他著實嚇了一大跳。「因為孫是一個卑鄙小人,韓怎會跟這種貨色對上眼?也因為孫的出現,我從此不再相信韓會是一個能做大事之人!」

董念台認為,韓國瑜的各種文宣都隱藏著算計,且挾「韓粉」技巧性威逼國民黨。尤其一再的扮演「被迫害者」,如此巧妙的製造不少對立,讓真正「愛韓」的人,從失望到絕望。他說他曾「傳簡訊」給韓國瑜,希望韓國瑜要遠離孫大千,可惜只有「感謝」二字回應。「我除了失望外,也覺得韓日後定會因孫而吃暗虧。」

李艷秋30日也在臉書PO文「郭台銘韓國瑜,先處理楊秋興和孫大千吧!」國民黨初選,看來是韓國瑜郭台銘相爭的局面,「郭韓本尊都還維持了最起碼的和諧面貌,只不過他們的代言人越來越離譜。」

李艷秋認為「要挑戰大位的人,除了自身條件外,另一個最好的觀察指標就是:他身邊站著什麼人?」因為能站在他身邊的,是他倚重的、聽從的、能了解他內心的人。而這個人就是候選人的投射,也映照候選人的用人格局。她分析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立委孫大千的共同點及不同之處,同時更批「韓國瑜繼續讓孫大千站在身邊,應該是覺得自己朋友太多吧!」

文末,李艷秋指出,「國民黨初選會不會像民進黨般撕破臉?端看郭韓二人如何處理楊秋興和孫大千二人。」、「都不說說小英、賴功德、柯阿北旁邊站著什麼人?賴和柯的旁邊都是阿扁,蔡旁邊是邱義仁,看官隨便選吧!」

另外,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在政論節目上特別指名孫大千,她說「孫大千也是我們同黨同志,但是他經常會在臉書上面去講說這個有一些陰謀論。」、「又何以孫大千在網路上面去影射另外一位候選人是可以的」。徐巧芯也提及,許多韓粉仍然是理性的,同時希望孫大千「可以不要再害韓國瑜」。

▲▼孫大千開直播怒槓王丹。(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