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9歲少女懶到餓死1隻狗 另2隻只剩皮包骨走不動路

▲2隻狗都餓得不成「狗」型,精神狀況非常不好。此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隻狗都餓得不成「狗」型,精神狀況非常不好。此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格蘭達勒姆郡(Durham)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19歲少女,不顧動物協會的警告養了3隻狗,結果讓1隻狗餓死,其餘2隻則是虛弱的走不動路。少女的行為讓她被判處12週監禁,緩刑18個月,並且10年之內不得再飼養動物。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9歲少女患有精神病,無法正常的照顧寵物,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去年9月曾建議她不要養狗,然而她絲毫不予理會並在此期間內養了第3隻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SPCA的調查員帕爾默(Garry Palmer)表示,今年1月到少女家時,透過窗戶發現屋中到處是狗大便和垃圾,其中有一隻白褐相間的狗死在沙發旁,瘦的只剩皮包骨,身旁則是一個被咬過的紙盒。

調查員還發現屋中有2隻嚴重營養不良的狗,分別是「布朗森」(Bronson)的羅威那犬跟灰色的勒車犬「吉普賽」(Gypsy)。當調查員進到家裡時,發現一桶油漆打翻在地面上,家中佈滿了垃圾,十分髒亂。帕爾默表示,少女的行為完全剝奪了動物的基本生活需求,那一隻死在沙發旁的狗也是他任職以來遇過最瘦的一隻。

倖存的兩隻狗很快地就被送往醫院治療,吉普賽經過調養後,體重在3周內增加了11.8公斤,現今被動物協會收養;然而布朗森因為過於虛弱,獸醫為了讓牠免於痛苦,只好進行安樂死。

少女在本月時坦承了3項罪刑,被判處12週的監禁,18個月緩刑,並且10年之內不得再飼養動物。此外,她還需支付515英鎊(約新台幣2萬元)的費用及罰款,同時接受20天的復康課程。

關鍵字: 英國達勒姆郡RSPCA虐狗餓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