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還是會難過」 想起他:最後的生日禮物

▲▼她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還是會難過」 想起他:最後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臉書「戀愛公社」)

▲原PO在男友去年生日時送給他五月天演唱會門票,他們一起去看演唱會,如今都停留在那段回憶裡了。(圖/翻攝自臉書「戀愛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跟男友分手3個月的女網友,29日和朋友一起去看五月天的電影,卻突然有感而發「還是會傷心難過」,因為第一次陪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人正是她的前男友,那不是第一次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卻是最後一次了。「觸景傷情總是難免的」,許多網友也有過類似經歷,「感同身受」、「沒事的,我都好幾年了,還是過不去。」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發文,她總以為和男友分手後可以很瀟灑地看淡一切,但事實總比以為的還要困難。她說不管走到哪裡,只要是「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腦海中就會浮現那一個人,「走到電影院,就會想到跟他一起看過的電影,聽到了熟悉的歌,就會想到曾跟他一起聽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紀錄片。(圖/相信音樂提供)

原PO說,雖然從分手至今都沒有流下過眼淚,但29日那天和朋友去看《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還是忍不住又想起曾共度一段美好時光的他,「第一次跟他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想不到也是我最後一次送他的生日禮物了。」

許多網友們與原PO一樣,是念舊的人,「甚至過了十幾二十年,妳經過相同地方一樣會想起」、「甚至過了十幾二十年,妳經過相同地方一樣會想起」、「沒事的,我都好幾年了,還是過不去」、「最長的電影」、「到了N年後,在某個地方某個時間點會突然閃過那些畫面。」

巧的是,還有幾名看過同場演唱會的網友也同病相憐,「世界巧合真的多,我也看同一場,也分了」、「跟我一樣欸,第一次看五月天也是和她,也是分手三個月」;其他網友則是安慰原PO,「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加油」、「五迷加油」、「過兩天就只剩個屁了」、「分手千萬不要聽慢歌,要聽那種一下就可以走出來的,像我都聽《牽亡歌》」、「這麼特別,都聽《牽亡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