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抓內鬼…男被押到洗車場「虐打電刑」逼供 全身抽搐丟包醫院不治

▲▼洗車場。(圖/ETtoday資料照)

▲有男子把人壓到洗車場逼供。示意圖非當事人。(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基隆傳出有賭場人員懷疑「內神通外鬼」,把人押到洗車場電刑逼供,受害者被電到快沒命,竟然直接被丟包醫院,經過搶救仍然不治。基隆警方根據過失致死罪,將魏姓主嫌等4人送辦。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警調查,一位36歲李姓男子的劉姓表弟再賭場負責看場、把風。在今年3月間有賭客反映「走出賭場就被搶」,懷疑內情不單純「怎麼會有人知道我贏錢」。

賭場老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把風的劉男在關鍵時刻走到後門,並跟3位男子交談,其中一人身形跟李男很像,老闆懷疑是「內神通外鬼」,於是要求介紹劉男來賭場上班的「魏姓主嫌」給交代,魏男便將劉男押到他經營的洗車場,並約李男出面。

李男一到場就被魏男等4人壓制、上銬虐打,甚至用電擊逼供,手法殘虐讓李男一度企圖吞毒求死。魏男見狀仍冷血逼供,直到李男抽搐才知事情大條,趕緊把李男載到醫院丟包。

脫困的劉男向警方表示「我以為活不到明天了…」指當時看到表哥遭到殘虐,認為下一個就輪到自己,整晚膽戰心驚,魂都快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