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蛋」音檔曝光! 林洲民870字長文連說三次:別對威權屈服

▲▼官員「喬蛋」閉門會音檔外流 柯P議場爆怒摔筆:北市府被竊聽。(圖/翻攝自柯文哲總質詢直播)

▲柯文哲在議場爆怒摔筆,質疑台北市府被竊聽。(圖/翻攝自柯文哲總質詢直播)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公布「喬蛋」會議錄音檔,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氣到在議會的備詢台上拍桌怒吼。北市都發局前局長林洲民31日凌晨在臉書PO出870字長文,連續強調3次「不要屈服威權」,同時提出4點聲明,「都發局處理大巨蛋都審的所有同仁們大家委屈了!只有我們知道,那7個月的霸凌是多麼的可惡!我們審理大巨蛋所依據的是我們的專業,以及我們對台北市民公共安全的堅持!」

林洲民在文章一開頭先提到曾擔任小學老師的母親,雖然母親已經在2003年去世,但留下來最大的資產就是教育他要做對的事,然後再把事情做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對威權屈服,而30日台北市議會的議員們,熱烈討論去年11月29日在市府11樓第一準備室舉行的大巨蛋會議,因此他想分享自己的4個論點。

林洲民在第一點中提到,議員簡舒培公布的錄音檔讓他聽了十分難過,「這就是我在4月30日、5月19日的CITIZEN Lin臉書上所言,李主任(柯親信、現任捷運公司董事長李文宗)長期『惡意干涉都發局大巨蛋都審』,以及『踐踏中華民國文官體制』」;第二點是當天會議後,他有確實且清楚地轉述給都發局的同仁聽,「都發局不能也不會主動更正2018年9月20日及11月1日的兩次大巨蛋都審決議。若容留人數以7萬人通過都審,則遠雄必須以7萬人重新作環差,換言之,我反對環差及都審是兩個不同的數字。」

▲丁守中、王鴻薇會勘大巨蛋▼。(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洲民(下圖)對喬蛋錄音檔公布一事,在臉書提出4點聲明。上圖為大巨蛋。(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圖/記者林敬旻攝)

接著,林洲民在第三點中替都發局的同仁抱不平,「都發局處理大巨蛋都審的所有同仁們大家委屈了!只有我們知道,那7個月的霸凌是多麼的可惡!我們審理大巨蛋所依據的是我們的專業,以及我們對台北市民公共安全的堅持」;最後第四點,他又重申一次,「不會對威權屈服!」

林洲民也不忘在文末向台北市民們喊話,30日議事廳裡的「熱烈對話」當然無關竊聽,最重要的是討論攸關大巨蛋的公共安全,「我認為,從今天開始,經過昨天(30日)的『熱烈對話』,任何『惡意干涉都發局大巨蛋都審』的行徑,應該會就此打住!我愛台北,天佑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