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逃離現實是主要目的! 和修杰楷帶女兒們「去陌生國度生活」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日前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再度寫下偶像劇新紀錄,原本還擔心因為太過敏感怕對喪子的人物背景會投射太多,但看完劇本後就決定一定要演,殺青後她也正式回歸媽媽身分,每天陪著女兒們玩耍也思考著未來。

▲賈靜雯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展現精湛演技。(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賈靜雯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展現精湛演技。(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訪問透露,3個女兒都不同的成長階段,大女兒已經是青少年的關係都會有少女煩惱,覺得不夠漂亮、不夠白、要上大學等等的,有時候會有點情緒化;2個小女兒年紀還小所以都還能顧得周全掌握。

不管是當媽媽還是當妻子,賈靜雯堅信就是從做中學,從學中做,最近和老公修杰楷計畫著要帶女兒們到陌生異地生活,想讓孩子體驗不同國家體驗當地語言和文化:「雖然逃離現實是最主要的目的啦,但有時候打破單調的規律性,讓日常充滿不一樣的挑戰。」這個決定不只可以創造回憶也能讓心更緊密。

▲賈靜雯和修杰楷計畫要帶女兒們去不同國度生活。(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和修杰楷計畫要帶女兒們去不同國度生活。(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