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島」50男床戰100女! 8月開始4天3夜:讓你幻想成真

▲▼紐約16歲少年抽到性愛島活動,順利破處。(圖/翻攝自sexisland網站)

▲「性愛島」上沒有道德的束縛。(圖/翻攝自sexisland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應召公司「Good Girls Company」舉辦的年度性事「性愛島」(Sex Island)即將在8月登場,日前已公布地點在美國內華達州(Nevada)的一處私人場所,限定50名男性參加,期間內能1男擁2女瘋狂玩樂,「來賓將會在拉斯維加斯登上我們的私人直升機,到我們的私人場所享受100位漂亮女孩。」

該公司網站指出,2019年「性愛島」活動預定於8月2日到5日舉行,門票單張為6000美元(約新台幣18.6萬元),4天3夜的行程將能夠盡情享受100名美女的陪伴,「女孩們的任務就是要讓你開心,讓你覺得自己像個國王,如果你有任何特殊的幻想,儘管讓女孩們知道,而我們會讓你的幻想成真!」

▲▼紐約16歲少年抽到性愛島活動,順利破處。(圖/翻攝自sexisland網站)

▲紐約16歲少年布萊恩抽到性愛島活動,順利破處。(圖/翻攝自sexisland網站)

上一屆「性愛島」活動於12月14日到17日舉辦,共有30名男性參加,當時一張門票要價4500美元(約新台幣13.9萬元),比今年(2019年)還要便宜。不過一名16歲的少年布萊恩(Brian)因為用爸爸的信用卡參加該公司活動,意外獲得門票後也成功破處。

布萊恩為島上4天3夜的極樂生活暈頭轉向,他玩了各式各樣的情色遊戲,也第一次喝酒,甚至「暈船」想和其中一名女伴結婚,「每個來賓登島之後都可以選擇兩個女孩,陪伴你度過整個假期,我選的其中一個女生叫安德莉亞,我想我好像真的愛上她了,希望她可以當我女朋友,她對我真的很好」,他與安德莉亞的性事非常美好,「我甚至想要娶她,她也說想要搬到美國來住,我留了她的電話,很希望能再次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