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將於E3發表《漫威 復仇者聯盟》遊戲新作

2019年05月31日 05:00

▲Square Enix將於E3發表《漫威 復仇者聯盟》遊戲新作 。(圖/翻攝官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以開發《Final Fantasy》、《勇者鬥惡龍》出名的日本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與漫威聯合發表,將於今年的美國 E3 遊戲展上公開《漫威 復仇者聯盟》的全新遊戲作品。

這款作品最早於2017年公開,並釋出一段前導預告,由Square Enix美國旗下子公司晶體動力(Crystal Dynamics)和加拿大子公司藝奪蒙特婁(eidos Montreal)聯合開發。這兩間公司過去最著名的作品就是都曾參與《古墓奇兵》系列的製作,藝奪蒙特婁更是近年《古墓奇兵》三部曲的主要開發商。

Square Enix 在今年推出《王國之心III》獲得不少好評後,明顯將在今年意圖重返世界一線遊戲開發商地位,除了即將於六月推出的《Final Fantasy XIV:漆黑的反叛者》資料片以外,還將在E3自辦發表會,幾乎可確認將拿出《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以及《漫威 復仇者聯盟》,至於還有什麼驚喜都將會在台灣時間 6 月 11 日早上 9:00的E3發表會上公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