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妍深夜「手滑」上傳和GD親密自拍片 驚慌秒刪⋯備份檔網瘋傳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本名:權志龍)將在年底正式退伍,他在2017年與女團After School前成員李珠妍(另譯:李周妍)傳出緋聞,更成為2018年《DISPATCH》的元旦情侶,兩人卻始終沒承認戀情。珠妍31日凌晨「手滑」在IG上傳與GD的「親密影片」,雖然幾秒鐘後立刻刪除,還是被廣大網友備份下來。

▲▼珠妍手滑上傳和G-Dragon的親密自拍影片。(圖/翻攝自IG)

▲珠妍手滑上傳和G-Dragon的自拍影片,隨後馬上刪除。(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珠妍31日凌晨更新IG,突然上傳了與G-Dragon親密緊靠,嘟嘴「變臉」的影片。雖然特效相當可愛,但大家也注意到,G-Dragon在轉頭看向女方時,兩人之間也流露出曖昧氛圍。這支短短5秒的影片在上傳後不久立刻被刪除,疑似是珠妍不小心放出,但仍立刻成為熱門話題。

GD 李珠妍。(圖/翻攝自GD、李珠妍IG)

▲G-Dragon和珠妍在2017年就爆出緋聞。(圖/翻攝自GD、珠妍IG)

兩人最早在2017年就傳出緋聞,不僅一起到夏威夷旅遊,更被掌握了多次進出彼此家門還一起去濟州島玩4天3夜的消息,更在2018年元旦被南韓第一八卦媒體《DISPATCH》爆料「2018年第一對情侶誕生,GD陷入熱戀,對象果然是李珠妍」。

▲G-Dragon和前After School成員珠妍的戀情從2017年底就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G-Dragon和珠妍過去就曾流出親密自拍影片。(圖/翻攝自IG)

不過對於珠妍,G-Dragon仍是維持一貫面對緋聞的做法,堅稱對方只是「好朋友」。而隨著2019年再度看到珠妍的「手滑」影片,也讓網友們說:「看來還好好的交往著呢!」、「這對也算是非常穩定了。」不過由於類似事件已非第一次,也有人表示:「怎麼好像常常失誤呢?」

▲▼GD、李珠妍秘密同遊夏威夷約會 沈默4小時出面回應!(圖/翻攝自微博、IG)

▲GD和珠妍曾被抓包同遊夏威夷。(圖/翻攝自微博、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