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遇海水...嚇到啟動「八爪章魚」模式瘋狂倒退 網讚:神速!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啊啊啊~怎麼有水?美國南加州萌貓Chloe這天到海邊欣賞風景,沒想到飼主忘記提醒牠「海浪」的可怕,讓牠看見水沖過來後,立刻用「八爪章魚」模式連忙倒退,對Chlole可說是驚險一瞬間!這段影片被飼主上傳到Instagram帳號「@travelswithchloe_」,讓不少網友非常佩服Chloe的勇敢以及速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Chloe原本正悠閒地欣賞美麗海景,沒想到突然感到生命有威脅,原來是海浪無情地拍打上岸,猛烈的攻擊讓Chlole嚇得不輕!牠立刻用此生最快的速度連忙倒退,拿出如同無影腳般的神速,才讓牠順利逃過一劫,沒有被海水侵犯,同時也讓不少粉絲相當佩服牠的倒退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號「@travelswithchloe_」分享貓咪的日常生活,Chlole常常跟著主人們出遊玩耍,欣賞不少美景,也顯現出牠的個性十分穩定。除了個性穩重以外,牠還具備多項技能,不但會簡單的坐下指令,甚至還能準確地猜出零食,非常地聰明!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海邊沙灘海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