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復合遭拒…前男友傳性愛影片給同事 2兒媽不堪壓力上吊自殺

▲▼             。(圖/翻攝pixabay)

▲向已婚前女友求復合不成,男子憤而外流兩人性愛影片。(示意圖/翻攝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拍攝性愛影片或許是部分情侶間的情趣,但是分手後往往成為攻擊的利器。西班牙一名已婚婦女因拒絕與前男友復合,前男友竟惱羞成怒,將當年兩人拍的性愛影片傳給女生的老公,甚至也傳給了女生的同事,影片開始四處流傳。最後這名婦女不堪壓力,選擇上吊自殺留下分別才4歲與9個月大的孩子。

家住西班牙埃納雷斯堡(Alcala de Henares)現年32歲的盧比歐(Veronica Rubio)與丈夫育有兩名4歲與9個月大的孩子。前段時間她的前男友跑來要求復合,遭到拒絕後惱羞成怒,就到處傳送當年兩人一起拍攝的性愛影片,包含盧比歐的丈夫、同事都有收到。根據盧比歐的公司表示,當時不堪壓力的盧比歐有與人資主管求援,公司理解情況後鼓勵她報警,卻被盧比歐拒絕。

隔沒幾天,盧比歐被發現在自家上吊。該公司員工也發起抗議,認為公司沒有妥善進行性騷擾的協議,也沒有啟動該有的幫助機制。西班牙警方表示,已經針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該名男子甚至將影片傳至色情網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