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突然開始留長髮」有感人原因! 說完崩潰:笑著笑著就哭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以幹話、撩妹影片爆紅,因為身材高挑又有帥氣外貌,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最近漸漸把頭髮留長,目前已經長到可以蓋過耳朵,30日透露背後原因,原來是有個想達成的「人生成就」。

▲波特王把頭髮留長。(圖/翻攝自臉書/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把頭髮留長。(圖/翻攝自臉書/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分享自己留長髮的心得,雖然還沒有真的留得很長,但已經感受到困擾:「自從頭髮開始留長後,我就打從心底佩服所有留長髮的女性朋友們。因為真的很熱。何況我目前才這個長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特王把頭髮留長。(圖/翻攝自臉書/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先前是俐落長髮。(圖/翻攝自臉書/波特王 Potter King)

波特王透露,之所以把頭髮留這麼長不剪,主要是想要實現一次「捐髮」的人生成就。沒想到,他留著留著,最近卻發現事情不如預期:「之前查詢在收捐髮的單位,他們發了一篇公告說即日起到2019年底,暫停收贈送的公益髮束。」

原來,因為捐贈頭髮的人太多,目前公益單位已經不缺頭髮,反而比較缺少製作假髮的經費。波特王捐髮的計畫因此擱淺,只剩下無奈:「所以我目前在留心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著笑著就哭了。」

▲▼范瑋琪代言包包活動,波特王。(圖/記者季相儒攝)

▲波特王慢慢把頭髮留長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許多粉絲得知波特王的善行後,紛紛熱心提供建議,除了介紹其它接受捐髮的單位,也告訴他其實現在長度還不足,留到明年正好;大家也誇讚「波特王一直帶給大家正面能量」、「不管長髮短髮都很帥」、「波特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