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3盤橫掃過關 喬帥連14年進32強

▲▼         Novak Djokovic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法網男單64強賽,現世界排名第1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面對芬蘭選手拉克索寧(Henri Laaksonen),以93分鐘的時間,6比1、6比4、6比3橫掃過關,連續14年法網晉級32強。

喬科維奇2005年初次參加法網,當時在第2輪止步,不過隔年起,在法網開始有出色成績,截至2018年,2次打進8強,4次晉級4強,3次叩關決賽,並在2016年首度在法網捧起冠軍盃。

2017年喬科維奇四大滿貫賽空手而歸,但在2018年起恢復強勢,溫網、美網都拿下冠軍,又在今年澳網,生涯第3度連續跨年度大滿貫3連冠,此次來到法網,依舊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如果順利問鼎法網金盃,將是生涯第2次跨年度連續4站大滿貫登頂,喬科維奇曾於2015年下半年拿到溫網、美網冠軍,跟著2016年澳網、法網摘冠,這次非常有機會複製當年的強勢表現。

▲▼         Novak Djokovic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