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鬼月扮鍾馗遇獨眼女子 遭重物砸中送急診:差點瞎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詹惟中和陳翊萱日前上中天《麻辣天后傳》,談論「藝人為了上通告賺錢 背後竟然犧牲這麼大」主題,詹惟中透露,曾在錄影時遇到神秘女子。詹惟中說,有年鬼月他扮成鍾馗到龍山寺錄影,在錄影前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和一名女路人擦身而過,「她右眼是瞎的,左眼是正常的。」

▲▼詹惟中。(圖/中天提供)

▲詹惟中分享錄外景經驗。(圖/中天提供)

錄影時製作單位準備6顆用保麗龍包成的物體,拋向詹惟中,讓詹惟中用桃木劍打掉,突然天外飛來第7顆重物,打中他的額頭,「我立刻倒在地上,張開眼一陣黑,整個眼白冒血絲,去醫院急診,差一點就瞎掉了!」讓他心裡升起一股怪異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也提到之前錄《飢餓遊戲》挑戰360度腳踏車,轉越多圈越能幫隊伍爭取分數,他力求表現狂踩腳踏車,「我整個腦充血,下來後倒在地上,頭暈又嘔吐,後來測血壓高到快中風,那次真的是搏命換來的!」

▲▼ 陳翊萱。(圖/中天提供)

▲陳翊萱曾外景腳皮被削掉。(圖/中天提供)

陳翊萱接著說,有次出外景拍攝賽車特技,特技員現場示範在賽車「飄移」中開門下車,還心血來潮邀她體驗,因為飄移時間短暫,錯過時機,直接滾出車外,「翻滾了好幾圈,我坐在地上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之後檢查傷勢,發現腳背皮整片被削掉,「我看還好,應該只是小擦傷,講完血就開始滲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