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陣容合體! 阿信、怪獸窩周董6.6億元豪宅做這件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五月天阿信、怪獸三人今難得齊聚一堂,阿信先是PO出三個人手拿可麗露的照片,寫:「可麗露三結義。」隨後周董也放出三人合照,原來阿信和怪獸都到周董的6.6億元豪宅「和平大苑」,一起吃下午茶。

▲▼ 周杰倫,阿信,怪獸。(圖/翻攝周杰倫、阿信Instagram)

▲周杰倫、阿信和怪獸一起相約吃下午茶。(圖/翻攝周杰倫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董可能又怕有粉絲催他發專輯,寫:「不要期待,我們不是在討論音樂,我們在討論魔術。」阿信也回:「見證奇蹟的時刻!」怪獸則說:「讀心術真的太恐怖。」由於昨天周董才向陳建州(黑人)展示自己的讀心術,令人好奇周董到底又「讀」了什麼,讓阿信和怪獸如此驚奇。

▲▼ 周杰倫,阿信,怪獸。(圖/翻攝周杰倫、阿信Instagram)

▲阿信曬出三人「可麗露三結義」的照片。(圖/翻攝阿信Instagram)

不過有網友稱,照片最右邊的黑色貴賓狗狗疑似是吳宗憲(憲哥)養的bingo,但據了解其實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