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教練團再添2名 郭勝安、陳志偉入列

▲高中木聯,前悍將投手郭勝安回母校高苑工商客座指導。(圖/記者楊舒帆攝)

▲前富邦悍將投手郭勝安。(圖資料照/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味全龍確定重返中職,教練團初步有總教練葉君璋、守備教練黃煚隆、打擊教練張泰山,目前確定再網羅前富邦悍將投手郭勝安以及在興農牛有「小霸王」之稱的陳志偉。

郭勝安14、15年效力桃猿,16年轉戰悍將前身義大犀牛,且是東山再起的一年,整季出賽40場、1勝2敗、防禦率3.10,拿下最佳進步獎,但隔年表現並不理想,18年整季都未上一軍,季後遭到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到球團釋出後,郭勝安今年2月曾到母校高苑工商擔任客座投手教練,當時受訪便表示,未來規劃仍以留在棒球圈為主,希望能夠繼續從事相關領域的工作。

陳志偉2006年起效力興農牛,擔任三壘手,13年季後遭義大犀牛釋出,隔年加入台中成棒隊(台中威達),14年打完爆米花聯盟後卸下球員身份,並到秀峰高中青棒隊擔任教練,近2年則在國立體大棒球隊兼任教練。

味全龍球團今天也證實網羅郭勝安、陳志偉,未來分別擔任投手教練、內野教練,至於教練團其他人選,味全龍表示:「目前比較確定的就是郭勝安以及陳志偉,其他人仍在持續溝通協調。」

陳志偉(右)目前在秀峰高中擔任教練。(圖/記者許雅筑攝)

▲陳志偉(右)曾在秀峰高中擔任教練。(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