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漢光演習「開火瞬間」照曝光 網友好評:國軍威武

▲▼聯合灘岸殲敵作戰實彈射擊。(圖/記者呂佳賢攝)

▲漢光演習聯合灘岸殲敵作戰實彈射擊。(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軍「漢光35號」演習實兵戰備演訓進入第四日,國防部旗下媒體《青年日報》也在臉書上,公布了多張近距離直擊的「開火瞬間」照片,由於捕捉到的畫面都相當震撼,而且入鏡武器的包含砲兵、多管火箭、坦克、攻擊直升機、戰鬥機等等,相關系列照獲得網友一片好評。

《青年日報》在臉書中指出,「火力全開!」今天稍早「聯合灘岸殲敵作戰」在滿豐沿岸登場,國軍各型武器震撼火力,精準打擊!使敵人不敢輕越雷池。

網友在《青年日報》的臉書留言表示,「發揚火力,衛我疆土」、「中華民國國軍威武」、「萬箭齊發,火力全開,感覺像要讓敵人全部消失在地球表面。漂亮!酷!」、「陸軍94兇」、「哇張張精彩」。

國軍「漢光35號」第四日在關指部針對新北市金山區中角灣沙灘,實施反擊操演,目的在驗證指管與火力打擊效能,阻敵登陸,確保作戰地區安全。國軍部隊秉持著「仗在哪裡打、部隊就在哪裡練」為原則,以符合仿真實戰,將戰力發揮極致,使敵不敢輕易來犯,以展現我們守護家園的決心。

▲▼聯合灘岸殲敵作戰實彈射擊。(圖/記者呂佳賢攝)

▲依照國防部規劃,本次操演全程依野戰實務遂行仿真實戰演練。(圖/記者呂佳賢攝)

依照國防部規劃,本次操演全程依野戰實務遂行仿真實戰演練,以狀況誘導命令下達、火力協調、目標分配、射擊指揮等作戰行動,充分將國軍遠距精準打擊能量展現在國人面前,絕對有信心確保「國土主權、寸步不讓,民主自由、堅守不退」信念,以實際行動捍衛國家安全。

總統蔡英文2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演習視同作戰,透過「從嚴從難」的演習強度,才能實際測試部隊戰力、有效確保家園安全。蔡英文說,「我要再次提醒所有國軍弟兄姊妹,演習視同作戰,平時辛苦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刻。做好充分整備,才能將意外事故降到最低」。最後,蔡英文請大家也給辛苦投入演習、堅定保家衛國的國軍官兵一個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