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人士爆「梁鉉錫叫小姐是事實」! 迴避性招待:關係是彼此自然發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YG娛樂」社長梁鉉錫(楊賢碩)捲入性招待疑雲,雖然本人澄清「不是真的」,只是受到邀請參加、並沒有參與性招待,但還是引發社會譁然。一名YG人員向媒體透露,當時梁鉉錫確實有叫小姐到場,然而如果有誰發生性關係,「那是彼此自然而然發生的事。」

▲梁鉉錫否認性招待。(圖/視覺中國CFP)

▲梁鉉錫捲入性招待疑雲。(圖/視覺中國CFP)

據《KBS》報導,一名YG人士爆料酒席情況:「當時梁社長叫來歡場小姐是事實。」而且並不是只從一個地方叫人,而是從好幾個不同場所叫來。不過,對於外界質疑進行性招待,該人士予以否認:「如果真的有發生性關係,那是彼此自然而然發生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人士爆「梁鉉錫叫小姐是事實」。(圖/翻攝自KBS)

▲YG人士爆「梁鉉錫叫小姐是事實」。(圖/翻攝自KBS)

▲YG人士爆「梁鉉錫叫小姐是事實」。(圖/翻攝自KBS)

韓媒日前爆出YG性招待疑雲,指稱梁鉉錫和旗下「世界級歌手」在2014年進行性招待,為了「照顧」來自泰國和馬來西亞的富豪,包下首爾江南的高級韓食餐廳,並叫來25名女性陪同助興。

不過,梁鉉錫否認爆料:「全都不是真的,的確有收到朋友的邀請出席,但完全沒有參與或執行任何形式的性招待。」歌手PSY則是在29日發出聲明,承認跟其中一位富豪是好友,當時因為對方來韓國、向他們發出邀請,便和梁鉉錫一起去吃飯喝酒,之後先行離開,「當時以為是只有遠道而來的朋友的場合,很抱歉這次的事讓大家操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