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逾七成獲五星 徐榛蔚:戒慎恐懼感謝鄉親

▲花蓮縣長徐榛蔚以新任首長之姿拔籌獲五星縣市殊榮,記者會上特別感謝花蓮縣33萬多位鄉親一路支持。(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縣長徐榛蔚以新任首長之姿拔籌獲五星縣市殊榮,記者會上特別感謝花蓮縣33萬多位鄉親一路支持。(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2019年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出爐!花蓮縣長徐榛蔚以新任首長之姿拔籌獲五星縣市殊榮,今年遠見雜誌調查各縣市新任首長滿意度僅53.3%,花蓮縣則高達74.4%,是全國唯三滿意度逾七成的縣市。

遠見雜誌從1995年至今,每年執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年綜合各縣市首長滿意度、施政分數及八大構面滿意度等評比各縣市成績,更是全國最具有公信力的評鑑調查,整體滿意度調查中,花蓮縣在交通項目奪下全國滿意度最高,再者,分別為教育、消防與公共安全以及環保更是全國滿意度突破整體平均,以第一年新任首長,獲得施政項目三冠王。

「戒慎恐懼,如履薄冰!」徐榛蔚縣長表示,自上任以來,推動縣政及各項建設如履薄冰,得知獲選後,特別感謝花蓮縣33萬多位鄉親一路支持,並有五星縣府團隊扶持,戮力推動縣政發展,獲此殊榮,會再接再厲再造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