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認了打肉毒進廠保養! 直率萌笑「小臉作弊變尖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謝和弦去年推出專輯《像水一樣》,該張專輯12首歌都預計拍攝MV,目前已完成11首歌,下個月開始拍攝第12支MV《31歲菜鳥新人》。而近日他趁著空檔,除了勤跑校園與粉絲互動外,愛老婆的他,也陪老婆到醫美整所保養皮膚,更逗趣大方認了打肉毒桿菌維持「緊緻小臉」,直率坦承進廠保養,也笑說:「真的在鏡頭上有臉變小耶!」

▲▼謝和弦認打肉毒維持小臉             。(圖/翻攝IG)

▲謝和弦認打肉毒維持小臉 。(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日前推出第二張黑膠專輯《不需要裝乖》,去年推出專輯《像水一樣》,近期將開啟專輯中第12首的新歌MV拍攝。最近他除了唱校園之外,也著手籌備創作饒舌歌曲,未來想發行全饒舌專輯,趁著即將到來的忙碌工作,陪著老婆到醫美診所做定期保養,他更大方對《ETtoday星光雲》透露,「其實就是陪老婆去,老婆邀請我打(肉毒),但在鏡頭上真的臉有變小耶!」

▲▼謝和弦認打肉毒維持小臉             。(圖/翻攝IG)

▲謝和弦預計推出全饒舌專輯。(圖/翻攝IG)

謝和弦公開小臉照,笑稱「很久沒自戀一下」,更自嘲「作弊變尖」,大方又直率的發文,讓大批網友看到後笑說:「扣哥真的很作弊,因為實在太童顏了(帥翻!!」、「哥童顏帥臉 」、「阿扣不需要自戀,天生就是高顏值」,但也有眼尖網友說:「扣哥我發現你換耳環了耶!」連耳環換新款都有發現,不愧是死忠鐵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