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頂辮子造型「想毆打自己」 小S:等收汪小菲離婚協議書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S、小S、范曉萱和阿雅錄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4人一起遊緬甸,節目中四姊妹為了要準備在緬甸舉辦的演唱會,開始打理起彼此的造型,更戴起假髮,小S先虧范曉萱的造型很像短劇舞雷公會戴的假髮,大S見狀則躍躍欲試的戴起,被小S虧「好噁心!」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圖/WeTV提供)

▲大S和阿雅出外景。(圖/WeTV提供)

大S看見自己戴辮子假髮模樣,直呼,「好想毆打自己。」又驚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整個人呈現自我放棄模樣,讓眾姐妹們笑翻,卻又身體誠實地接受姊妹們幫她繫上的領結,讓小S直言,「妳等著收汪小菲的離婚協議書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姊妹完成演唱會造型後,阿雅一臉擔心,「我們會不會嚇到觀眾?」又憂慮自己一上台就會忍不住笑場,說話時,眼神還直盯著大S的假髮上看,讓大S哭笑不得的說,「妳們都不敢看我,還叫我弄這個造型。」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圖/WeTV提供)

▲大S、小S、范曉萱和阿雅到緬甸錄影。(圖/WeTV提供)

汪小菲曾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最怕3個女人,「怕女兒長大,了解成人的世界有多麻煩,然後怕我老婆,怕她這麼有才因為我被埋沒,怕她忘記自己是一個才女,一匹狼。我怕我媽怕她膝蓋不好,怕沒人陪她,我怕這幾個女人,因為我愛她們,也怕我丈母娘。」

該節目在豆瓣獲得8.9的高分,更有逼近60%的網友給予滿分的評價,四姊妹們在節目裡互相傷害,旅遊時互動自然,展現認識20年以上的好情誼,讓網友直呼,「跟我自己出去玩時沒什麼兩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