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青年隊奪冠卻踩熊貓盃惹眾怒 中方正式收回獎盃

▲▼南韓U18贏大陸奪冠球員踩獎盃嬉鬧 全體鞠躬道歉仍遭砲轟             。(圖/翻攝自冰河白冰微博)

▲南韓U18贏大陸奪冠,球員卻踩獎盃嬉鬧惹眾怒。(圖/翻攝自冰河白冰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6屆熊貓盃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29日賽事結束,最終南韓U18隊以3比0擊敗地主大陸捧冠,沒想到南韓隊卻在賽後公然踩獎盃,據攝影師「冰河白冰」透露,甚至有球員做出撒尿的動作,引發各界眾議及譴責,據《新浪體育》報導,經過熊貓盃組委會決定,將收回南韓這次的冠軍獎杯。

南韓U18在第三輪比賽中3比0擊敗大陸,以三連勝(前兩場贏過紐西蘭和泰國)的戰績奪冠,大陸則是三戰全敗墊底,還一球沒進丟了7球。不過賽後南韓球員卻直接在草皮上踩著獎盃大笑,兩排的隊友也沒有阻止,據現場攝影師「冰河白冰」指出,還有球員有做出類似撒尿的不雅動作,事後踩著獎盃的球員被起底是後衛樸圭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被傳到社交軟體後引發眾怒,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前十名,南韓U18全隊在30日凌晨公開向熊貓盃組委會及社會公眾道歉,南韓足協也向成都足協來函致歉,表示球隊犯了巨大錯誤,但仍希望南韓和大陸能維持友好關係。

不過,最終經過熊貓盃組委會研究決定,將收回南韓本次所獲得的冠軍獎杯,並再次聲明,該杯賽事成都市在大陸足協大力支持下創辦的國際品牌足球賽,經過6屆努力打造獲得國際認可,也深受廣大球迷喜愛,不歡迎任何違背體育道德、精神的球隊和球員參賽。

關鍵字: 南韓青年隊熊貓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