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影「自殺式攻擊擋風玻璃」全車都嚇呆 又拍拍屁股下車了

(圖/翻攝自Facebook/Michelle Carey Lowry)

▲一隻浣熊突然出現在馬路上,接著跳上前擋風玻璃,把全家人都嚇壞了。(圖/翻攝自Facebook/Michelle Carey Lowr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新手駕駛上路時通常都會非常緊張,有個什麼風吹草動就會把他們嚇得半死,不過這個狀況,就算是熟手應該也會嚇掉半條命。一隻浣熊突然趴上正在行駛的車輛,把全家人都嚇壞了,卻又像沒事一樣跑掉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和爸媽一起住在美國田納西的海莉(Haylee Lowry)非常喜歡動物,所以這天發生的事情差點讓她當場哭出來,就在她剛拿到駕照的兩天後,她開車載著父母回家,沿途經過一段沒有路燈的馬路,突然有一隻浣熊出現在急速行駛的車子前面,她完全沒有閃避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Michelle Carey Lowry)

▲車子緊急停下來之後,浣熊又若無其事下車了。

海莉緊急停車、就在她還處在驚愕狀態時,以為死掉的浣熊又復活爬上她的擋風玻璃,趴在玻璃上看著被牠嚇壞的一家三口,接著就老神在在地跳下車,就像在演超級英雄電影一樣。

後來海莉一家研判,浣熊在即將被撞上時,正好卡進汽車的前格柵,才會毫髮無損,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發生這件事後海莉非常衝擊,現在開車警醒到還把郵箱認作是動物,停下來確認才又繼續開車。(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關鍵字: 北美要聞美國田納西浣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