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子維、文姿云6月29日普利司通分享會 即日起開始報名

▲▼ 王子維、文姿云6月29日普利司通前進奧運訓練營           。(圖/台灣普利司通提供)

▲王子維、文姿云將參與普利司通前進奧運訓練營 。(圖/台灣普利司通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羽球王子」王子維以及亞運空手道金牌「小清新」文姿云在爭取奧運積分的忙碌賽事空檔,6月29日早上9點至12點將要在於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一起參加「普利司通輪胎 CHASE YOUR DREAM 前進奧運訓練營」,分享築夢歷程,想要參與的朋友趕緊報名!

普利司通輪胎身為奧林匹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同時贊助了王子維以及文姿云加入「TEAM BRIDGESTONE」,兩位運動員正面、積極、勇敢的態度接受每一個挑戰,與普利司通所提倡的奧運精神「CHASE YOUR DREAM」(追逐你的夢想)之核心價值不謀而合。期望藉由支持運動員充滿熱情面對生活、工作及訓練的旅程,激勵人們胸懷奧運精神,勇敢追求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利司通為了回饋社會以及加強體育資源,特別訂於6月29日早上9點至12點舉辦「普利司通輪胎 CHASE YOUR DREAM 前進奧運訓練營」活動,除了王子維與文姿云分享自己成為頂級國際選手的經驗與追夢歷程外,也邀請名師舉辦運動營養課程,活動結束前還有豐富抽獎活動。

喜歡王子維以及文姿云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歡迎各界喜愛運動,勇於追夢的人一起共襄盛舉。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rAknZ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