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狂讚紐約球迷為尼克招攬KD 在最棒的城市成為最佳球員

▲勇士柯瑞、杜蘭特;火箭保羅、哈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即使「林來瘋」已經過了7年,在林書豪的心中,他最愛的還是紐約球迷,他說那段時光之所以特別,都是因為「大蘋果」的粉絲。「豪小子」被問到是否會推薦正在養傷的勇士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轉戰尼克,毫不猶豫回答,「當然,在紐約成為最棒的球員,很多球員都有這樣的機會,這沒有問題。」

雖然林書豪掀起「林來瘋」後的夏天就被交易到火箭,僅為尼克效力了1季,但每當他回到麥迪遜花園廣場,都能看到紐約球迷穿著自己當年的17號球衣,依舊熱烈歡迎他。他在總決賽的賽前記者會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再次表達對紐約的愛,「我愛尼克球迷,我覺得那是我人生很特別的時刻,而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這些球迷讓一切變得特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坦言,在紐約需要承受球迷的高度期待,但尼克的媒體還有工作人員都非常棒,「能夠認識他們,和他們聊天,這是很棒的經驗。當我回顧這些時光,我真的沒有任何負面的想法。」

▲暴龍林書豪。(圖/CFP)

▲暴龍林書豪。(圖/CFP)

當被問到是否會推薦杜蘭特改披尼克戰袍,林書豪毫不猶豫回應,「當然,在紐約成為最棒的球員,擁有很棒的團隊和氛圍,很多球員都有這樣的機會也去挑戰了,這沒有問題。」

杜蘭特今夏的動向一整季都是熱門話題,他的名字也不斷與尼克牽扯在一起。《The Athletic》先前曾找來NBA球員做調查,109位球員當中,有63.3%的人認為KD下季將改披尼克戰袍,但仍有2成的人認為這位連2屆總決賽MVP會留在勇士。

若是杜蘭特不執行2019-20賽季3150萬美金的球員選項,他就能到自由市場試水溫;雖然他過去2年都在跳脫合約後重新與勇士簽約,但今夏的情況很可能會不同,季初他與格林(Draymond Green)爆發內鬨更埋下不穩定因子。

▲勇士杜蘭特。(圖/路透社)

▲勇士杜蘭特。(圖/路透社)

關鍵字: NBA杜蘭特林書豪尼克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