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聚然加碼回嗆要60萬 館長秒捐淡定回應: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館長期待房價的「自然法則」會發生。(圖/翻攝館長直播)

▲館長對於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的「爸爸說」相當不滿。(圖/翻攝館長直播)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在議會一句「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嘛」,讓館長陳之漢大為不滿,在直播開嗆「叫一聲爸爸,就給10萬」;鄭30日回嗆,並把捐款金額加碼到60萬。館長同日下午4時許發臉書貼文,「60萬我捐,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館長陳之漢熱心公益,時常在直播上關心時政,29日針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議會上的發言,在臉書上PO文,「我匯款10萬給你叫個3天爸爸來聽聽啊!你敢不敢啊!?」「國民黨就是充滿這種人,才會失去年輕人的支持」;鄭聚然30日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             。(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30日下午正面回應,60萬他捐了,再嗆鄭議員「賣國賊」 。(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於同日下午4時許馬上在臉書回應,「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霸氣言論讓一票網友同聲叫好,南庄國中的學生也因此受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