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滷味店同框斯亞! 林進看傻:誰是老闆娘…網靠「特殊部位」秒辨別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小A辣(黃柏軒)2018年砸下200萬整型,術後不止臉部輪廓變得秀氣,呼之欲出的雙峰也更有性感小女人韻味,還有不少人說他和藝人斯亞撞臉。有趣的是,近日斯亞到小A辣開的滷味店捧場,2人同時笑望鏡頭的畫面,讓人一秒分不清誰才是正港老闆娘。

▲▼林進意外促成小A辣和斯亞在滷味店同框合照。(圖/Facebook/小A辣、斯亞)

▲不少人認為小A辣和斯亞長得像。(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斯亞)

其實過去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小A辣和斯亞撞臉,他過去在工作場合遇到斯亞時,也大方邀對方合照,更發文稱:「其實我們並不像。」而一心想讓外貌更柔美、更女性化的小A辣,在去年狠下心動手術,打造出理想中的美麗輪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A辣2年前曾和斯亞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小A辣2年前曾和斯亞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除了外貌升級之外,頗具生意頭腦的小A辣也在東區開了一間滷味店,更不時透過社群網站拉客,老闆娘的架勢十足。近日好友林進到店裡探班,意外帶來斯亞本尊,也難得地留下了小A辣和斯亞的同框照。

▲▼林進意外促成小A辣和斯亞在滷味店同框合照。(圖/翻攝自IG/林進)

▲林進意外促成小A辣和斯亞在滷味店同框合照。(圖/翻攝自IG/林進)

不少人乍看之下分辨不出誰才是正港滷味店老闆娘,仔細觀察後才發現,較靠近鏡頭、身穿超辣細肩帶白色Bra的是小A辣,而戴著眼鏡、站在工作台外面的則是斯亞。2人雖一前一後的站著,卻同樣帶著開心微笑,看來相見甚歡。而負責拍照的林進也搞笑地說:「我就說世界上會有像自己的人!這又是一個例子了。」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2人真的超像,「天啊!雙胞胎啊!簡直…」、「終於會面了」、「其實小A辣本來就跟斯亞很像啊 都是美人」,更有人表示小A辣的豐滿上圍太搶鏡,「胸部太犯規」,讓人忍不住就分心了。但也有鍵盤柯南發揮眼尖功力,指出2人差別在於酒窩,秒分辨出斯亞和小A辣的差異處。

▲▼林進意外促成小A辣和斯亞在滷味店同框合照。(圖/翻攝自IG/林進)

▲▼林進意外促成小A辣和斯亞在滷味店同框合照。(圖/翻攝自IG/林進)

▲不少人看了照片也直呼小A辣和斯亞簡直是雙胞胎。(圖/翻攝自IG/林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