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9總決賽平均票價飆破5千美金 小AI樂當柯瑞保鑣

▲勇士老將伊谷達拉表示柯瑞是自己繼續打球的原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老將伊谷達拉表示柯瑞是自己繼續打球的原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連5年打進總決賽的衛冕軍勇士,今年的對手不再是過去4年由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換成成軍24年首度捧起東區冠軍獎盃的暴龍,多倫多球迷為此陷入瘋狂,今年總冠軍賽平均票價也飆升到5000美金,遠超過2016年的2820美金。

NBA總決賽將在台灣時間31日開打,成軍24年的暴龍首度打入總決賽還擁有主場優勢,雖然美國《ESPN》21位專家當中只有2人看好暴龍奪冠,但預估灣區大軍能完成3連霸的19人當中有14位都認為這個系列賽會打到G6,顯見由2014年總決賽MVP雷納德(Kawhi Leonard)領軍的北國軍團仍舊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勇士次輪碰上的聯盟得分王哈登(James Harden),雷納德的身手更全面,他精準的中距離媲美喬丹(Michael Jordan),得分手段多元,他的防守能力也是一流。「可愛」在今年季後賽繳出場均31.2分、8.8籃板和3.8助攻,外帶1.6抄截,整體命中率高達5成1,三分命中率則是39%;過去40年僅有另一位球員曾締造如此的數據,那就是2016-17賽季的詹姆斯。

▲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龍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攻防俱佳,雷納德在場上猶如「機器人」,強大的心理素質讓他能面不改色砍進壓哨絕殺,克服左膝傷勢拖著一條腿鏖戰了52分鐘;4年前當他還年僅22歲時,就獲頒總決賽MVP,如今的他更成熟全面,絕對是比哈登更令勇士害怕的超強對手。

今年總決賽終於不再是「勇騎」大戰,帶來了久違的新鮮感,多倫多球迷第一次見到熱愛的隊伍爭奪總冠軍,更是陷入瘋狂狀態,這些都反映在今年的總決賽平均票價上,目前平均票價已經飆升到5000美金,遠高於2016年的2820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連5季打入總決賽的勇士,無論是否能完成3連霸,今夏陣容都將有大變動,除了杜蘭特(Kevin Durant)極有可能離隊,重要的板凳戰將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伊谷達拉(Andre Iguodala)紛紛萌生退意。

曾獲2015年總決賽MVP的伊谷達拉30日受訪時表示,現在柯瑞就是他繼續打球的原因,他以兄弟來稱呼球隊一哥,並打趣說道,「我之前總會和別人開玩笑說,『你是誰?你們隊上超級球星的保鑣?』我經常跟他們開玩笑,但我現在知道我真的變成柯瑞的保鑣了,我不希望其他人來煩他。」

▲勇士老將伊谷達拉表示柯瑞是自己繼續打球的原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老將伊谷達拉表示柯瑞是自己繼續打球的原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雷納德伊谷達拉暴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