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霖戀愛雷達弱 對「未來女友」喊話:要熱情點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李宗霖與姚愛寗在電視劇《一千個晚安》中面臨挑戰,李宗霖所飾演的「柏森」為圓夢參加音樂比賽,卻因工作錯失報名機會,但姚愛寗仍陪伴在他身邊。李宗霖現實生活中也參加過歌唱比賽,但歌唱之路卻不順遂,甚至被批評只是靠顏值,讓他失去信心,自認戀愛雷達很弱的人,希望能遇到熱情的女孩。

▲▼ 李宗霖《一千個晚安》            。(圖/三立提供)

▲李宗霖有歌手夢。(圖/三立提供)

李宗霖在《一千個晚安》中飾演努力朝歌手夢想前進的熱血青年,卻因工作延遲而錯失創作比賽的參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的他,就和角色同樣有音樂夢,直說:「根本不需要演,柏森就是我本人。」李宗霖在出道前,也經歷過一邊趕戲一邊讀書的日子,如果遇到像柏森一樣的情況,無論是否有上台的機會,他也會堅持把表演準備好。

▲▼ 李宗霖《一千個晚安》            。(圖/三立提供)

▲李宗霖從小就愛唱歌。(圖/三立提供)

李宗霖從小就愛唱歌,站上舞台才發現不是喜歡就可以,還會被放大檢視,甚至被批評只是靠臉吃飯,勸他好好演戲就好,別想唱歌的事了。

李宗霖一度失去自信,但經紀人相信他能唱,便給他找了歌唱老師練習,今年參加《青春有你》又讓他重新找回唱歌的自信。

▲▼ 李宗霖《一千個晚安》            。(圖/三立提供)

▲姚愛寗(左)劇中暗戀李宗霖多年 。(圖/三立提供)

劇中姚愛寗暗戀李宗霖多年,但他卻渾然不知,李宗霖私下若遇到類似情況,若對方沒明顯表示,他自己也不會主動戳破,反而羨慕柏森能遇到像天雨(姚愛寗 飾)這樣直爽又熱情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