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掀裙子裝麥克風 朴寶劍路過目睹「台灣名產」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Lulu新節目《我愛偶像Lulu Land》今(30日)舉辦改版記者會,她感謝節目替她圓夢專訪韓星朴寶劍,除分享對方的貼心與溫柔外,也自曝在掀裙裝迷你麥克風時,朴寶劍碰巧經過目睹。Lulu苦笑自嘲:「他直接正面看到台灣名產『蜜大腿』。」

▲▼ 《我愛偶像》主持人公佈&改版記者會-LuLu(黃璐梓茵)。(圖/記者黃克翔攝)

▲LuLu主持新節目,老大哥吳宗憲也叮嚀「別再搞砸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目前已經訪問過的外國藝人包括朴寶劍、南柱赫、登坂廣臣、Apink恩地等,她笑說沒想到這次還真訪問到朴寶劍,讓她差點昏倒,當天還刻意打扮成宋慧喬,她說:「他皮膚好好又親切,當天我目光不看機器,都盯著他看,訪問後他還將我叫到小房間裡,送我一張他親手寫的小卡片。」

記者會現場邀請到首集來賓炎亞綸,他與Lulu在節目的單元中擔任婚禮歌手,不僅為追星族圓夢,也讓新人留下滿滿感動。不過提到有無婚頭,兩人則都表示沒有太多想法。炎亞綸表示,結婚得負的責任相當大,一旁的Lulu也笑說:「莫急、莫慌、莫害怕。」

▲▼《我愛偶像》主持人公佈&改版記者會-LuLu(黃璐梓茵,炎亞綸。(圖/記者黃克翔攝)

▲▼炎亞綸是 《我愛偶像》改版後首集來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愛偶像》主持人公佈&改版記者會-LuLu(黃璐梓茵,炎亞綸。(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提到韓星蘇志燮日前認愛,與曾訪問過他的女主播熱戀中。Lulu笑稱,「我專訪過他兩次,為什麼別人的專訪都可以擦出愛火?」有趣的是,Lulu還被網友虧「都給妳兩次機會了還不把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